王志飞:演《婚战》如上情感课

2013年02月27日16:1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王志飞[微博]、孙茜[微博]主演的情感大戏《婚战》历经三个月的紧张拍摄日前在北京杀青。该剧试图通过错综复杂的故事,告诉观众生活中的“碰撞”无处不在,相互信任才是通向幸福的唯一途径。

  反映婚姻现状的家庭伦理剧不少,婆媳相处、80后婚姻状况、家产之争等可谓面面俱全。与其他剧不同的是,《婚战》并未直白地去诠释幸福和详解婚姻。王志飞称,拍摄这部剧如同上了一堂生动的情感课,他说:“美好的婚姻一定是由两个相互信任的人组成的,如果其中有一方不信任,或者另一方对这种不信任采取了回避或者不解释的态度,那么这个婚姻就一定会出现问题。秦文天的婚姻就是典型的代表。编剧设定的这个人物让我演起来很纠结,他本来是个问心无愧的老好人,以为爱人能理解他,却忽视了沟通的重要性,直到矛盾激发和质变之后,才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通过这部戏我也更深刻地体会到了信任对于一个婚姻家庭的珍贵。”(骆俊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