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俊凯》何润东张钧甯演绎极虐之恋

2013年02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乐俊凯》剧照 《乐俊凯》剧照
《乐俊凯》开机 《乐俊凯》开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改编制作的微电视剧《乐俊凯》正式在浙江湖州开机。主演何润东[微博]张钧甯[微博]俊男美女搭档互相飙戏,现场默契十足。

  匪我思存极受欢迎的短篇小说《乐俊凯》讲述了男主人公乐俊凯与仇人的女儿励夜之间的爱恨情仇,他爱励夜,但为了报仇又狠心地百般折磨她,最后当一切真相都浮出水面,这样的虐恋情深是否能收获大团圆结局?此次微电视剧版《乐俊凯》在原著得基础上做了修改和调整,保留了虐爱得部分,也融入和温暖的基调。据悉,制作方特地租用了豪华别墅作为内景,为求打造出精致华丽的视觉效果。

  此次的微电视剧,何润东与张钧甯已经不是第一次饰演情侣,私交不错的两人演起戏来相当默契。咄咄逼人的乐俊凯与坚韧勇敢的励夜,因为虐心的剧情,两人在拍摄现场飙起戏来火花四溅。

  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两位敬业的演员事先都做足功课。何润东觉得相较于以往饰演的温文尔雅的角色,凶狠毒辣的“乐俊凯”很特别,也是个新的挑战。而说到“励夜”这个角色,张钧甯反复强调“实在太虐了”,但是这个外表柔弱的女子也因为有爱而变得坚强。两人异口同声地表示,《乐俊凯》会是一部动人的作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