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霸王》热播 杨紫造型遭调侃

2013年02月27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紫《胭脂霸王》剧照 杨紫《胭脂霸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内地当红小花旦杨紫[微博]搭档韩国艺人赵显宰[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胭脂霸王》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早间剧场播出。剧中,杨紫饰演被雷劈出来的女孩“雷儿”,由于天生神力被网友追捧为“力量女神”,甚至有不少网友觉得“雷儿”与曾经在国内热播的动画片《非凡的公主希瑞》女主角“希瑞”有异曲同工之妙。

  杨紫变身“力量女神”获网友追捧

  尽管杨紫在《胭脂霸王》中的扮相并不如其他故事中的“神女”那般惊艳,但因爆炸头、长绑辫仍然受到网友的喜爱。据悉,由于杨紫饰演的“雷儿”不但天生神力,力大无穷,而且内心善良,正义感十足,因此杨紫的“宅男女神”称号也被偷梁换柱成了“力量女神”。

  不仅如此,杨紫所饰演的“雷儿”还被网友们追捧成了“非凡公主”,认为与曾在国内热播的动画片《非凡公主》中的“希瑞”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希瑞与“雷儿”一样拥有神秘的神奇力量,这种力量同样来自于神秘的宇宙,宛若“力量女神”降临,两者也都不但力大无穷,而且均传递着正能量。

  此外,网友还表示,虽然“雷儿”不若“希瑞”有着金色长发以及美艳的外表,但是她的饰演者杨紫却是众多青少年朋友心中的“女神”,因此被追捧为“非凡公主”也不为过。

  《胭脂霸王》拉开杨紫蛇年序幕

  虽然《胭脂霸王》的播出时间较早,很多观众来不及看,但仍然受到不少关注。对杨紫而言,也算是开了个“好头”。

  据了解,蛇年杨紫还有3部大戏即将上档,包括李波工作室的拳头作品《老爸回家》,著名导演、《闯关东》以及《钢铁年代》导演孔笙[微博]的新剧《战长沙》,还有琼瑶全新力作搭档林心如[微博]、万茜[微博]以及李晟[微博]主演的《花非花雾非雾》等。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