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亮相台北 甄嬛误导戏迷

2013年03月0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俪亮相台北。

  本报讯 日前,孙俪亮相台北做代言,以一袭白色小洋装典雅现身,清丽优雅。因另有工作在身,她仅在台停留9个小时。虽然以“甄嬛”在台湾迅速打开知名度,但常常与这个角色连结,已让孙俪觉得没有新鲜感,无奈地表示自己腻了,希望未来可以不被此角色定型。

  而据台湾媒体报道,清宫剧《甄嬛传》在台引起诸多讨论,台湾彰化县更有位女戏迷,因不小心怀孕,太过于听信剧情阐述,中医药方的“红花”可引发流产,自行买来服用意图堕胎,不料却引发血崩,经紧急送医急救,危急中救回一命。医生表示,不论是使用可以化淤疏经的中药方“红花”,还是西医常用的堕胎药,都必须经由专业医师诊疗评估,千万不要自行服用,以免危及健康与生命。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