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韩栋版田伯光讨喜(图)

2013年03月01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栋剧照 韩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编剧的新《笑傲江湖》日前播出已接近尾声,该剧自开播之日起便引起了网友的广泛热议,剧中的每个人物演绎自然是观众的讨论对象,相较于以往播出的各版《笑傲江湖》,此次剧中像田伯光、林平之这样的配角角色抢戏。

  戏剧开播之前,韩栋接受采访时就曾说过对于扮演田伯光信心十足。片中田伯光一开始眼珠子一转喊“小美人”,然后被东方姑娘整惨爆笑阿,到后面对仪琳的痴情守护,逗她笑,逗她玩,逗她乐,甚至于和令狐冲之间惺惺相惜表基情。

  新《笑傲江湖》中,田伯光可以是说为“女人说要就是不要,说不要就是要”这句话成为采花大盗,还给了一段他自己的伤心往事,搞笑之余更是对田伯光这个人物角色的丰富立体画。韩栋扮演的田伯光演绎了田伯光本有的性情特点,更赋予角色新魅力。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