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撒贝宁张柏芝秀舞技

2013年03月01日15:51  青年时报 微博
撒贝宁 张柏芝

  时报讯 继《舞林大会》《舞林争霸》之后,又一档由《中国好声音》制作团队灿星公司制作的舞蹈类综艺节目《舞出我人生》将在下月14日起与观众见面。相比以往将制作的节目售给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微博],这回,灿星破天荒地敲开了央视一套的大门,这也是央视首次尝试制播分离的“试验品”。节目将以明星+草根组队参赛的原则,将励志、圆梦等元素以新颖的方式展示给观众。作为节目的明星选手,昨日,撒贝宁[微博]、张柏芝、周笔畅[微博]、阿兰[微博]齐聚现场,为这档新节目站台。

  据了解,《舞出我人生》的赛制与以往的舞蹈节目不尽相同:节目中,将有十多位怀揣人生梦想的草根舞者,与明星艺人组成“舞蹈梦之队”,通过一次又一次全身心投入的真PK,让最终获胜组合能够通过公益基金实现心中的梦想。而此次担任《舞出我人生》的圆梦明星,堪称阵容超强大。作为其中之一,张柏芝自称不会跳舞,现场秀起的舞技也的确有些业余,不知她在节目中将如何“帮助”选手?而原本是主持人的撒贝宁曾在综艺节目中多次展示过自己的舞技,节目现场演绎过“霹雳舞”“骑马舞”等,此次他应邀担任圆梦明星,会和他的舞伴带来怎样的舞蹈,也令人期待。据介绍,截至目前,刘晓庆[微博]、王姬[微博]、容祖儿[微博]、张杰[微博]等在内的20多位明星都有积极意愿希望参加。

  而在评审方面,杨丽萍[微博]、刘岩[微博]等国内知名的舞蹈家均已在邀请之列,评委的打分将最终决定选手的去留。更为特别的是,《舞出我人生》的每期比赛还将设立一名明星观察员,以他们独特的视角来点评明星的舞蹈,赵本山[微博]、郭德纲[微博]、周立波[微博]等都已被列入邀请名单之中。此外,2012年中国荧屏最火爆的节目《中国好声音》,也将派出选手“声”援《舞出我人生》。每一期节目中,都将有一位好声音选手来到现场与乐队配合,为明星选手现场伴唱。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