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华胥引》斗小三遭遇负心郎袁弘

2013年03月01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弘(沈岸)和蒋欣(宋凝)
宋凝(蒋欣)大婚照
《华胥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达超执导,郑嘉颖[微博]、袁弘[微博]、蒋欣[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华胥引》今日曝出蒋欣的大婚剧照。在《甄嬛传》中,蒋欣饰演的“华妃”一路与众妃嫔跋扈争宠,风光一时无两。然而在《华胥引》中蒋欣似乎也逃不出遭遇负心汉的命运,再次大斗“小三”。

  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不难看出蒋欣身着大红嫁衣惊为天人,却独守空房,不见新郎踪影;而另一张剧照上,袁弘饰演的大将军、宋凝夫婿沈岸则明显在袒护身后的小妾、崔波[微博]饰演的哑女柳萋萋,昭示着一段纠结的三角虐恋!蒋欣在剧中饰演女将军宋凝,她武艺高强,手持一杆银枪破敌如入无人之境,几乎没有男子降得住她。她在心中暗暗发誓:“要嫁就嫁当世英雄”,然而没有想到这样骄傲的女子,也难逃命运的捉弄,虽嫁了当世英雄却不曾想却是负心郎,被明媒正娶当上正妻后,却遭手无缚鸡之力的哑女柳萋萋横刀夺爱,尝尽了婚姻的苦果。

  导演李达超透露,别看平时蒋欣堪称剧组的“开心果”,然而一旦开机,她会马上进入状态,宋凝的痴怨、委屈全都在她眉眼中,戏里戏外完全判若两人!而蒋欣笑言,《华胥引》令她过了一把“飙戏”瘾,“本以为这次在剧中终于会嫁个如意郎君,我们郎有情妾有意,这本是极好的,奈何遇见一个哑女‘小三’,我被她多次陷害,一身武艺却无从施展,实在气人!”看来,“华妃娘娘”在“斗”完正宫后,又踏上了“斗小三”的征程,只是不知此次她会不会成为最终的赢家?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