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卫视将播 高仁挑战“高帅贱”

2013年03月01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仁低头沉思显萌态 高仁低头沉思显萌态
高仁在发布会现场 高仁在发布会现场
高仁《贤妻》发布会现场 高仁《贤妻》发布会现场
高仁与剧中“琪琪”、“翠萍”合影 高仁与剧中“琪琪”、“翠萍”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微博]、保剑锋[微博]领衔,汇集高仁、洪小玲、谢祖武[微博]等多位实力明星的家庭情感大戏《贤妻》即将在3月3日接档《笑傲江湖》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昨日下午,《贤妻》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高仁一身潮男装亮相。

  《贤妻》将登湖南卫视  高仁变身“高帅贱”

  《贤妻》由《回家的诱惑》导演林添一[微博]执导,讲述了一位女性成功捍卫家庭与爱情的故事。剧中,新晋小生高仁扮演一个对金钱无原则追求而怂恿自己的女朋友接近有妇之夫,破坏他人家庭的大反派角色。剧中汪洛军一次又一次的利用洪小玲扮演的广美,使得剧中“贤妻”韩大芸的家庭土崩瓦解。高仁表示,一直想挑战一个大反派,这次终于如愿,相信这个角色会让观众恨得牙痒痒。同时高仁还向媒体朋友们澄清,“虽然我演反派,但是我不坏。”

  《贤妻》剧情太虐心 高仁曝爱情观

  剧中,高仁扮演的“高帅贱”汪洛军和洪小玲扮演的郑广美之间纠缠不清的感情利益关系,成为另一条剧情主线。当主持人问及高仁的爱情观,他表示自己和汪洛军是截然相反的个性,自己很重视感情。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个善解人意,能够同甘共苦的人,并且会和对方共度百年。

  3月3日,《贤妻》将在湖南卫视接档《笑傲江湖》播出,相信这部众演员倾情投入的情感大戏不会让观众朋友们失望。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