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过生日为躲哭戏请假回家(图)

2013年03月02日07:19  信息时报

佘诗曼坦言演太多的苦情戏会影响心情。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慧)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电视剧《嫁入豪门》3月1日正式收官,剧集自从在江西卫视播出后,在古装武侠剧和乡土现代剧充斥荧屏的春节档期杀出一条属于年代情感大戏的血路。女主角佘诗曼[微博]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和爱哭的沈盈秀相比,她在戏外一点不爱哭。

  《嫁入豪门》之所以被网友贴上“琼瑶式苦情”的标签,佘诗曼饰演的沈盈秀绝对功不可没,谈到让人难忘痛心的多场哭戏,佘诗曼坦言:“其实拍哭戏是很累的。不光是眼睛很累,其实心里头都会很累的,因为你真的要伤心才能哭。有些人说想一些不开心的事就可以哭了,但这个方法我不行,我一定要想我自己的角色,盈秀那么可怜啊,怎么怎么样啊,我才能哭啊,所以我每天都要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

  对于柔弱的沈盈秀,佘诗曼认为她与自己依旧有共同点:“虽然盈秀爱哭,我不爱哭。但她能吃苦,我也挺能吃苦的。而且她性格是很强的,也很能忍耐,就算被欺负了也能忍,有时候我也是这样的。” 而外表成熟冷艳的她内心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接受采访时,佘诗曼就偷偷向记者透露:“因为拍摄时正好碰到我生日,我觉得生日那天不想哭耶,所以就请了两天假回香港。我决定生日那两天我不哭,我不拍,呵呵,我回家。”

  对于“嫁入豪门”,佘诗曼也分享了自己的另类看法:“嫁入豪门就是嫁给有钱人,但是嫁给有钱人不一定你有钱。可能你老公有钱、你婆婆有钱,可能她不会给你。”所以她认为:“应该要自己有钱,自己成为豪门。”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