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全真《红轿子》戏份杀青 演悲情母亲

2013年03月08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叶全真(右)演张娜拉母亲 叶全真(右)演张娜拉母亲
叶全真演绎苦情角色 叶全真演绎苦情角色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世纪长龙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拍的年代传奇大戏《红轿子》正在横店热拍中,该剧汇集了张娜拉[微博]、寇世勋、谢祖武[微博]、叶全真[微博]等老中青三代演员的鼎力加盟,剧中既有离奇复杂的身世之谜,也有感人肺腑的真挚情感,台湾女星叶全真在剧中饰演了身世凄苦的可怜女子鞠云仙。

  随着电视剧《红轿子》的拍摄进入尾声,28日,叶全真的戏份也以杀青,结束其在横店的几个月来的辛苦拍摄。据悉,叶全真在《红轿子》中延续了她经典的苦情角色,而这次不同的则是她并不是孤军奋战,而是携手张娜拉和张明明[微博]一同演绎了苦情母子。

  在剧中叶全真与张明明被迫分离,致使叶全真对年幼的张明明一直抱着愧疚之心,是一对让人看了不经产生怜悯的母子,而剧外,两人也是母子情深,在叶全真的戏份杀青之时,张明明还发表微博表示不舍,并期待下次的合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