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士兵2》收官 殷桃逼疯徐海乔

2013年03月11日13:20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海乔 徐海乔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尚敬[微博]执导,徐海乔[微博]、殷桃[微博]主演的军旅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在CCTV-8圆满收官。搞笑的台词看得观众捧腹,接地气的剧情设置也不断刷新收视率。徐海乔在剧中饰演的机务兵徐帅机智灵活,可是遇上刚学完心理学的殷助理(殷桃饰演)就黔驴技穷了,险些被逼疯。

  作为首部大学生士兵题材的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聚焦大学生士兵在部队所能遇到的各个方面。某日,学心理的殷助理来机务中队调研,发现一位战士在心理测试表上全填了一个字母B,由此推断此人有抑郁倾向。为了找到这名战士,殷助理对徐帅等人开展了一次试探性问话。因为有病人已经先入为主进入了殷助理的脑海,所以徐帅说什么都让她联想到病症。徐帅刚开始还不知情,被殷助理连续谈话几次,自己都怀疑自己了。徐海乔称,“殷助理其实也是个热心肠,只是有点本本主义,做什么都尽信书本,让人有些招架不住。后来大家引用她的话,‘我是治抑郁的,不是致抑郁的’,真被她搞怕了。”谈到演员殷桃,徐海乔开心地表示:“我们都是空政的,老早就认识了,合作几次都非常愉快。她很有喜剧天赋,是个很能逗人笑的女孩子。”

  随着《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热播,以徐帅为代表的大学生士兵形象逐步深入人心。不少网友评论:“以前只看过一些抗战片,感觉军队生活太苦了,但是看过《大学生士兵的故事2》后,才知道军队也是欢乐的,喜欢这样贴近生活的电视剧,喜欢徐海乔演的机灵鬼徐帅。”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