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诗《七年不痒》中年危机中加青春作料

2013年03月12日1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施诗 演员施诗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七年不痒》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该剧聚焦70末、80初当下的婚姻情感状态,以夫妻生活第七年为切入口为观众讲述了发生在几位主人公身上的情感故事。由观众喜爱的赵子琪[微博]、涂松岩、董维嘉、林继东[微博]等携手施诗、何欣等青年演员共同演绎,在这个集体迈向中年的都市男女族群中,“正青春”奋斗女,施诗饰演的赵晓萌为该剧添加了青春作料。

  70末常被称为尴尬的一代,他们过了《奋斗》里对事业的满腔抱负和对爱情的勇敢无畏,但也还没到为了儿女上学等家庭问题早已不记得“浪漫”二字怎么写的阶段。剧中,林佳音饰演的“小绵羊”巨蟹男、林继东饰演的情场骨灰级玩家“神射手”以及赵阳饰演的倒插门“东城大亨”是从小玩到大的好哥儿们,在步入中年的道路上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情感难题,故事本从张扬(涂松岩 饰)与朱利安(赵子琪 饰)一场温馨的结婚七周年庆典开始,而赵晓萌(施诗 饰)的出现打破了所有本已平静的生活,一场“小情人怒斥薄情郎”的戏中戏看似晴天霹雳,实际上却是一枚烟雾弹掩盖了正牌初恋女友九月(董维嘉 饰)的神秘空降。赵晓萌,一个抱有演艺梦想的表现系女孩,为了维持生计她客串各大剧组,也不抗拒客串进他人的生活,而真正导演这场戏中戏的好哥儿们龙东强(赵阳 饰)也因此和赵晓萌结下了不解之缘。

  对于赵晓萌这样一位年轻、有梦想、善良单纯的女孩,饰演者施诗表示:“她身上不仅有自己的影子,也会是有很多正在演艺事业上拼搏的后起之秀的缩影,所以演起来很自然也没有什么压力,难得这部剧中所有对手演员都是很资深的学长学姐,可以学习的东西太多,虽然戏里赵晓萌神经大条磕磕碰碰的吃了不少亏,可戏外都捞回来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