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旗》二轮上星 蒋毅痴情回归

2013年03月12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蒋毅面色凝重与敌周旋 蒋毅面色凝重与敌周旋
蒋毅《战旗》饰 钱柏豪 蒋毅《战旗》饰 钱柏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战旗》汇集了蒋毅、王雷、王媛可、张曦文等一众年轻演员的主演阵容。演员蒋毅在电视剧中的突出表现受到了各方面的好评。在第一轮卫视播出,不仅收视率获得了同时段收视第一的好成绩,他所饰演的钱伯豪也抓住了很多观众的眼球。

  以往的电视剧都将大量的战争内容作为重点,在这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中,将视角多放在了小人物的刻画上。就如蒋毅饰演的钱伯豪,起初对民族大义似乎只有一个朦胧的意识,在对抗敌人的过程中过多的掺杂了个人感情。对于爱情,是她做出许多选择的直接动力,在不断的生与死的较量中,他豪迈的做出了“民族大义在前,儿女私情在后”的选择,令人敬畏。

  蒋毅在剧中一路走来可谓身心饱受摧残,这个角色可谓是他在从事表演的道路上,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在这部剧中,希望能够看到他为角色所作出的努力。

  《战旗》目前正在云南卫视进行二轮首播,敬请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