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伊健登《年代秀》赞蒙嘉慧是对的人

2013年03月13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伊面风采不减当年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王牌综节目《年代秀》升级改版后于3月15号晚21:20隆重登场,改版后不仅现场舞美效果震撼逼真,而改版首期节目更有神秘嘉宾郑伊健[微博]带领众古装剧大咖大玩“穿越”。节目现场不止服装精美、现词古用让人大开眼界,更有槿汐姑姑大秀甄嬛体。“不老男神”郑伊健作为几代少女偶像,现场耍酷摆帅,真情献唱,还大晒婚后幸福生活,力赞太太蒙嘉慧是“对的人”,甜蜜之情溢于言表。

  郑伊健《年代秀》大赞蒙嘉慧是对的人 就爱浓眉大眼假小子

  “不老男神”郑伊健作为深圳卫视《年代秀》改版的首位神秘大嘉宾空降深圳让现场粉丝惊喜连连,更在节目中首次与粉丝分享婚后幸福生活。郑伊健现场被鸥哥逼问婚姻生活时,紧张的大玩婚戒,最后回应最爱蒙嘉慧的浓眉、大眼和男孩子气,不禁让人联想貌似郑伊健最著名的三段情女主角都是浓眉大眼假小子!

  最帅古装男主角 现场选女神神似蒙嘉慧

  郑伊健三十年如一日的发型,虽然稍有修剪,还是隐约透着浩南哥、华英雄和风的影子,不禁让观众想起他之前的各种帅气的古装装扮,果然是当之无愧的最帅古装剧男主角!

  面对节目组安排的三位装扮各异的唐朝美人,郑伊健一时惊魂未定,被鸥哥呛声必须选一位美女的带回家的时候,郑伊健毫不犹豫的放弃了爆乳装的唐朝宫廷服装而选了穿着官服的唐朝女官人,一看却发现和蒙嘉慧不仅神似更是满足郑伊健挑选女人的标准:浓眉大眼、英姿飒爽,男孩子气!郑伊健果然是专一的人,不仅发型多年不变,连选女人的品味也是十年如一日。

  深圳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年代秀》华丽变身,升级改版,每周神秘嘉宾看不停,带你玩转热门主题PART!3月15日晚21:20盛大首秀,时光穿梭,回味经典,带你一起走进古装世界玩转 “穿越”。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