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关键洞察力》不一样的时事新闻

2013年03月18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深圳卫视《关键洞察力》 深圳卫视《关键洞察力》
《关键洞察力》整体海报 《关键洞察力》整体海报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全新改版,“3月新主张,每天21:20‘新’喜不断”——新栏目《男左女右》《夜问》《关键洞察力》《大旅行家》全新开播,内容升级的栏目《年代秀》华丽变身,名嘴乐嘉[微博]、李湘[微博]、张宇重磅加盟,而其中由深圳卫视新闻栏目《直播港澳台》、《军事直播间》、《决胜制高点》团队打造推出的全国首档以分析焦点新闻人物微表情为线索,深度解析国际时事的先锋新闻节目——《关键洞察力》为深圳卫视此次改版添上了闪亮的一笔。

  《关键洞察力》打造老百姓看得懂的时事新闻

  《关键洞察力》,从亮相之初就激起了不少观众的关注,首期收视就名列前茅。它以微表情切入,以人物关系串联新闻事件,邀请国际心理学领域的权威和来自北京、上海、台北、香港、新加坡、日本、北美等境内外时事评论员,针对当前世界各热点区域的战略博弈,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度解读与交锋,力求为观众还原隐藏在微表情背后的新闻事实。

  《关键洞察力》从不一样开始

  要让原本收视表现一般的新闻类节目合情合理地变成高收视率的电视节目,以下两件事儿只要能做到一件就可以了——让更多看到节目的人喜欢它;或者让更多喜欢这类节目的人看到它。

  显然,更多的节目都选择了做后一件事,包括《关键洞察力》所在的团队同时在制作的其它几档新闻节目。所谓口碑效应就是如此,喜欢新闻节目的观众一定存在并且数量其实并不在少数,只看节目的品质是否能够打动他,如果能,收视率不成问题。而《关键洞察力》则从第二点入手,你可以说它是个新闻节目,但是你看不到说话一板一眼的评论员,也很难见到极致严谨的新闻短片,甚至,在这个节目里面,你将会见到各种不同专长的人,心理分析师、参与过选举政治的议员、研究传播学的专家等等。而在未来,你甚至有可能在这个节目中见到运动员、画家、化妆师、相声演员……总之,任何你认为不可能出现在一个以国际新闻为背景的新闻节目中的人物,你都有可能在这里看见。

  总之,娱乐新节目《男左女右》、《夜问》和《大旅行家》出场,新版王牌节目《年代秀》升级亮相,新闻生力军《关键洞察力》携手《直播港澳台》、《军情直播间》、《决胜制高点》等共同打造更具特色的全新荧屏,3月的深圳卫视将带给观众最具“圳”能量的改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