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女巡按》万妮恩帅气展侠女风范

2013年03月18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唐女巡按》万妮恩饰演唐敏 《大唐女巡按》万妮恩饰演唐敏
演员万妮恩 演员万妮恩

  新浪娱乐讯 由尤小刚[微博]担任艺术指导,陶玲玲[微博]导演,陈浩民[微博]、钟欣桐、万妮恩[微博]等联袂主演的三十六集古装探案电视剧《大唐女巡按》已登陆山西、福建、广东、安徽卫视热播。在该剧中,演员万妮恩饰演直率洒脱,一身好功夫的帅气侠女唐敏。

  电视剧《大唐女巡按》故事背景为唐朝武则天执政时期,女官谢瑶环(钟欣桐饰演)在宫中结识侠女唐敏(万妮恩饰演),并为无辜陷入杀人事件漩涡的唐敏洗脱嫌疑,因此二人成为好友兼闺蜜,也正因这一起宫中奇案,谢瑶环得到了武则天的赏识,以巡按身份派去关中彻查钦差被杀及参军自杀案件,有着侠义心肠的唐敏一起跟随辅佐谢瑶环斩凶除恶,护卫谢瑶环关中办案,为民伸张正义。

  万妮恩此次在剧中饰演仗义侠女唐敏,不仅外表清秀靓丽,武功高强,个性洒脱,心直口快。唐敏一亮相,似男装打扮,活泼俏皮,言语犀利,一段舞刀弄枪的动作戏也展示了功底,万妮恩坦言为了这场戏自己下了不少功夫练习,而唐敏这个角色也令万妮恩十分钟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