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青歌赛山东赛区落幕 9位选手晋级

2013年03月18日12:15  新浪娱乐 微博
青歌赛选手 青歌赛选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声飞扬》第15届青年歌手大赛山东赛区决赛落下帷幕,在戚建波、刘和刚[微博]、李玲玉、陈秀男[微博]、兰天洋等专业音乐人的评审把关下,民族、美声、流行三种唱法的前三名共9人将代表山东进京征战青歌赛。

  9名歌手进京征战青歌赛决赛

  入围《歌声飞扬》第15届青歌赛山东赛区决赛民族、美声和流行三种唱法的歌手各有10名,他们是从山东省十七地市电视台、山东省歌舞剧院、济南市歌舞团、前卫歌舞团、山东师范大学和山东艺术学院等单位选送的1000多名选手层层选拔出来的,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主办单位山东广播电视台纪委联合济南市历下区公证处全程参与到整个过程中,从每一个环节确保赛事的公开公正。

  最终,在民族组中,来自山东师范大学的刘橙橙和空政歌舞团的于海洋、张辛获得了前三名;在美声组中,来自中国音乐学院的李慕琳、山东师范大学的张丽丽和山东省歌舞剧院的张楠获得前三名;在流行组中,山东卫视天籁之声10强“天籁大厨”朱帅拔得头筹,来自菏泽的商钰爽和青岛的陈波分获二三名,他们将代表山东参加青歌赛总决赛阶段的比赛。

  明星评委寄语晋级歌手 “把家乡的爱和情带到北京去”

  为了选出优秀的选手征战在北京举行的决赛,山东赛区组委会邀请了众多老艺术家和知名歌手坐镇评委席,确保赛事的公平公正和专业水准。在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纷纷寄语晋级选手,为他们支招鼓劲儿。著名作曲家戚建波和青年歌手刘和刚一再叮嘱选手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作品,甜歌皇后李玲玉则是对选手的形体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建议,而《康定情歌》的演唱者耿莲凤[微博]则对即将进京的9位歌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把家乡的爱和情带到北京去”!

  据悉,歌声飞扬第15届青歌赛山东赛区决赛民族、美声和流行三次比赛实况,将分别于19日(本周二)、26日(下周二)、27日(下周三)在山东卫视晚间十点档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