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加盟《梦想秀》担当圆梦使者

2013年03月18日12:4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浙江卫视第五季《中国梦想秀》日前启动。在前几季节目中,陈奕迅、章子怡、陈思成、吴小莉、黄渤等先后担任圆梦使者。至于第五季哪些明星将担当圆梦使者,目前确定朱时茂即将加盟。

  对于朱时茂,许多80、90后只有个模糊的印象,知道他曾是个很有名的小品演员。而父辈们则不同,不少阿姨说起年轻时的他还忍不住犯 “花痴”:“当年在春晚上剑眉星目的,不要太帅哦。”如今这位“师奶杀手”已经59岁了,依然英挺潇洒,活跃在电视、电影荧幕上,除此之外,还很注重慈善,陆续帮助山里孩子圆了世博梦;走上街头以物换物,资助甘肃的贫困小学。这次加盟《中国梦想秀》,老茂显然也是想用另一种形式,在这个更大的舞台上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记者轩召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