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静直面一姐之争 “杨澜是我的榜样”

2013年03月18日13:1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静和杨澜 李静和杨澜

  新浪娱乐讯 作为内地最早的娱乐访谈节目,《超级访问》今年首度“上星”,登陆山东卫视。日前,主播李静[微博]、戴军[微博]在济南泉城路书城召开《超级访问》山东观众见面会暨《混搭》签售会,首次齐齐亮相“回娘家”与山东的观众亲密互动。据悉,杨澜[微博]的《天下女人》也即将落户山东卫视,李静对由此引发的山东卫视“一姐”之争的话题做出了回应。

  互爆对方糗事 “戴军很像我老公”

  此前李静戴军在北京的新书签售会大获成功,而此次率《超级访问》节目组“回娘家”,两人得到当地粉丝的狂热追捧,更有热情的粉丝“闹场”,从服装和情感等方面叫板李静戴军的新书《混搭》。虽然签售会是下午15时开始,但有很多粉丝从早晨10点就陆续到场排队等待,更有从外地专程赶来的热心观众。活动还没开始,书店门口已被前来签售的粉丝围得水泄不通。

  媒体见面会上,两人不忘互相调侃,互爆对方糗事。李静称戴军做什么都“慢半拍”,直到现在才开始学车,还戏称戴军跟自己老公特别像,都很像女孩子,做事十分细心周到。戴军则爆料李静是个特别没记性的人,并透露李静生活中的一件趣事。李静老公吃香蕉过敏,但她总是忘记,后来两人发生矛盾后才长了记性,但没过多久,在一次外出就餐时,还是给老公点了香蕉味的食物。李静也自嘲老公有个这样的媳妇真的很让人生气,不过,李静透露两人的感情很好,称老公跟自己在一起有一种跟父母在一起的轻松自在。

  李静直面“一姐”之争 “杨澜是我的榜样”

  继《超级访问》之后,杨澜的《天下女人》也即将在山东卫视播出。李静告诉记者,“我见了杨澜就说,我在安徽卫视做《非常静距离》,《鲁豫有约》就跟过去了。我刚到了山东卫视,你就来了。杨澜乐了,说怕我孤单。现在电视台的做法和开饭店很像,一条街上只有一家店是火不了的,很多电视台从经营到广告销售都不是靠一个节目。这样整个的平台收视会更好。”一旁的戴军接话说,“就像济南的芙蓉街一样,还有卖臭豆腐的。”

  对于由此引发的“一姐之争”的话题,李静告诉记者,“杨澜是我的一个榜样,她从主持人到商界做传媒。我自己做公司12年,我们俩交流,比前几年累很多。戴军自己做工作室以后也明白了。我们每天就是在北京沿着四环录像、开会,都不进城。”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