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访问》龚琳娜回应骂声

2013年03月18日13:28  新浪娱乐 微博
龚琳娜夫妇做客《超级访问》 龚琳娜夫妇做客《超级访问》

  新浪娱乐讯 近日,被网友奉为“神母”“神父”的龚琳娜[微博]和老锣夫妇做客山东卫视《超级访问》,面对网友对他们的这一封号,龚琳娜笑称他们是“神仙眷侣”。节目现场,这对“神仙眷侣”带来“出征”跨年晚会和春晚的“战袍”,老锣分享为龚琳娜准备每一件战袍的心意。龚琳娜难掩心中甜蜜,曝料两人相识相处经历,这对异国伉俪也得到了“龚爸”的肯定和祝福,据悉,这期节目将于3月18日(周一晚22:00)山东卫视播出。

  2013年年初,龚琳娜在跨年晚会和春晚都有亮瞎人双眼的作品出现,《法海你不懂爱》和《金箍棒》更是被网友评为一曲更比一曲“雷”,更有网友表示很难接受这种音乐类型,面对网友犀利的评论,龚琳娜坦言,“其实,《金箍棒》出来的时候,骂声更多了,我是很好玩的,我每天看那个评论,然后怎么骂我,我还念出来给他们听,内心很强大。做音乐不是为了话题,但有人关注还是好的”。

  据老锣透露,这对感情深厚的异国伉俪第一次看到对方时,没有往爱情想,当时只想着合作。随着感情的升温,两人建立了家庭,并拥有两个可爱的孩子,第二个孩子更是在家中生产。面对中外文化的差异,龚琳娜曝料老锣曾伤害过自己的母亲,“认识三个星期后,我就邀请他去我家,然后给她介绍原来的音乐录像,然后老锣看了这个视频,那个时候老锣的中文表达,比现在更直接了,他那个时候说”好恶心”,结果我妈妈站在旁边,当时我妈妈好生气,很不理解。我就跟我妈解释,我说词汇量的问题,他没那么多词汇,他的很恶心就跟不好吃一个道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