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后郭德纲于谦首秀央视舞台谈幸福

2013年03月18日13:38  新浪娱乐 微博
《向幸福出发》于谦演唱《一无所有》 《向幸福出发》于谦演唱《一无所有》
郭德纲做客《向幸福出发》 郭德纲做客《向幸福出发》
郭德纲,于谦 郭德纲,于谦

  新浪娱乐讯 继央视蛇年春晚和元宵晚会之后,“老郭”郭德纲[微博]与搭档于谦[微博]再登央视舞台,做客综艺频道《向幸福出发》,面对镜头首次袒露心声,畅谈自己与于谦搭档13年来不为人知的“成名”之路。作为春晚新丁,郭德纲首登央视春晚褒贬不一,节目现场这对“黄金搭档”首次大方回应诸多质疑,《向幸福出发》也将独家揭秘郭德纲于谦春晚首秀背后的故事。

  这对黄金搭档一路同行,13年可谓珠联璧合。在剧场、电视屏幕上,他们总是带给观众无限欢笑,但却又始终称自己只是相声界的小学生,这究竟有何原由?面对圈内众多搭档风生水起之后各自“单飞”的现象,郭德纲传授了他与于谦的相处“秘诀”。可尽管“兄弟”情深,在主持人王冠的挑唆下,两人还是互揭糗事,爆笑连连……于谦外表内敛,可内心火热,年轻的时候也是潮男一族,酷爱摇滚。节目现场即兴演唱《一无所有》,郭德纲也毫不甘弱一段小曲婉转悠长。

  面对蛇年春晚的得与失,郭德纲谈出自己真实的感受:“好的演员要适应不同的舞台。”由于时间限制,郭德纲必须在特定时间内完成他的作品,多出十几秒就会拿掉后面一大腕。因为自己多说几句让人家上不了春晚,合适吗?郭德纲坦言:“春晚意义大于内容,观众看明白了就行!”“要听爆笑逗乐的,到茶馆小剧场,要听通俗易懂的,可以去体育馆。各取所需,不同的舞台有不同的表现手段。”于谦挺满意此次春晚二人的表现,能让更多不了解相声的人,了解到相声,这就是成功!

  “你们认为什么是幸福?”主持人问。“与郭德纲搭挡,从事自己喜欢的行业。”、“能被观众喜爱,给大家带来快乐,这就是幸福!”于谦和郭德纲在节目最后,认真道出了他们各自的幸福观……更有两人带来的最新相声新作,爆笑登场,本期节目将于3月19日周二晚央视综艺频道19:30与您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