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元风云》主演胡军生日获马场蛋糕

2013年03月18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军收到的生日蛋糕 胡军收到的生日蛋糕
胡军饰千古一帝忽必烈 胡军饰千古一帝忽必烈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18日)是《建元风云》主演胡军[微博]的生日。一大早,其粉丝和公司工作人员便联手为胡军送上一个造型精美的“马场蛋糕”,令他爱不释手、不忍“动嘴”。而《建元风云》剧组演职人员,也早早在微博上行动起来,齐祝胡军生日快乐。

  胡军今天收到的蛋糕颇为个性,蛋糕上是一家四口骑着两匹马飞奔,充满幸福温馨的感觉。对这个造型独特的生日蛋糕制作过程,胡军影迷会还专门录制了视频,也有粉丝则把这个蛋糕的骑马创意与胡军去年拍竣的电视剧《建元风云》联系起来,在该剧中胡军成功塑造了一个马背上的英雄--元世祖忽必烈,剧中胡军不仅骑马是家常便饭,还骑了骆驼。该剧由北京阳光盛通出品,导演徐小明[微博]执导,汇集了胡军、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众多明星,耗资达1.5亿。(tg/文)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