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通道》沈阳取景 刘烨拍片态度严谨

2013年03月18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烨化身神秘特工伍权 刘烨化身神秘特工伍权
刘烨帅气剧照 刘烨帅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常猛指导,汇聚刘烨[微博]、何杜娟、孔维、刘斌等一众实力演员的红色情节大剧《红色通道》近日正在沈阳紧张拍摄。为迎合中苏边境的故事背景,该剧在选景、布景方面颇费苦心,各位主创对此也很花心思。男主角刘烨不仅对于自己的戏份态度严谨,还时常和其他演员交流演技。

  《红色通道》沈阳热拍 海归特工书写十天传奇

  《红色通道》现已转战沈阳,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为了更好的还原历史,剧组找到了和中苏地貌颇为相似的地形,该剧大部分的外景都会在此拍摄。

  时隔多年回归电视屏幕的金马影帝刘烨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一号伍权,冷静果敢的特工形象和他从前小清新“明媚忧伤”的样子反差不小,被问及为何开始走“硬汉”路线时,刘烨坦言“孩子他爹了,三十多岁不适合小清新、忧伤的角色”。

  刘烨身兼演技指导 专业精神获盛赞

  现实生活中刘烨幽默风趣,《红色通道》开拍不久就和剧组人员打成一片,但出道多年的他对待工作相当认真严谨。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有时候针对同一场戏,刘烨和导演会有不同的想法,如果探讨无果,刘烨会把两种想法都表演出来,最后再和导演一起甄选。”

  刘烨对于表演的严谨态度也在他和别人的合作中展露无遗。有次饰演宋雅茹的何杜娟和他有对手戏,杜娟和导演沟通后,演了几次都觉得自己在台词的把握上不太完美。刘烨和导演商量后,主动给杜娟讲戏。此类情况在拍戏中还颇为普遍,很多新人演员都表示:“他真的很敬业,时常给我们讲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