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李彩桦已习惯喊六小龄童爹

2013年03月18日15:59  新浪娱乐 微博
六小龄童与李彩桦 六小龄童与李彩桦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和强润影视联合出品,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刘峰超、六小龄童、何家劲[微博]主演的民国传奇题材电视剧《新燕子李三》即将在无锡杀青。该剧历时近半年的拍摄,众主演在合作中积累了非常深厚的感情,生活上亲如一家,微博上频繁互动。日前剧中女一号李彩桦已离组,临行前与大家依依惜别,并在微博上晒出“燕子门”全家福。

  《新燕子李三》主要讲述武林门派“燕子门”师徒间、师兄弟妹间恩怨情仇的故事。六小龄童饰演“燕子门”掌门人李显,陈龙饰演大师兄李云飞,刘峰超饰演师弟李云龙,李彩桦饰演李显的女儿兼徒弟——李云馨,因此李彩桦有时称六小龄童为师父,有时则叫爹。作为“燕子门”唯一的女孩子,云馨自然备受宠爱,而在剧组大家庭里也是如此。大家互相延用剧中角色的称呼,师父、师兄、爹爹、女儿其乐融融。

  有趣的是,众主演在现实生活中的关系有时也像极了剧中的关系。《新燕子李三》在济南拍摄时,正值寒冬,戏服又非常单薄,师叔李德(武利平[微博]饰)特意从内蒙老家订做手工羊毛靴赠给大家,李彩桦收到后爱不释手,马上微博晒图,随即陈龙转发评论道:“哼!老头儿偏心,为什么你的是绿色的。”而当师父六小龄童遭遇造谣事件时,李彩桦说:“太过份了,爹刚跟我和师哥拍戏。”

  送别李彩桦之后,六小龄童、陈龙、刘峰超等演员正在做最后的冲刺,近日将正式宣告杀青。预计该剧将于今年暑假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