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完美收官 谢紫彬好戏不断受期待

2013年03月18日16:29  新浪娱乐 微博
谢紫彬《贤妻》剧照 谢紫彬《贤妻》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涛[微博]、保剑峰、谢紫彬、谢祖武[微博]、洪小玲等演员加盟的温情大戏《贤妻》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完美收官。凭借在剧中饰演方翠萍一角的实力演员谢紫彬,因其出色的演绎,以及独一无二的亮点角色,再次受到观众的极大关注,而谢紫彬的最新作品也备受大家期待。

  谢紫彬:爱在春天 传递美好

  剧中,谢紫彬演绎的方翠萍敢爱敢恨,性格直爽,情感细腻,而她事业上的女强人,情感中的小女人,“现代女性”的形象让不少观众记忆深刻。更是在最后将小三郑广美的犯罪证据教给警方,将其送入监狱,帮助刘涛饰演的姐姐韩大芸回归家庭。谢紫彬的形象打破传统女性的框架,性格独立拥有自己的事业,与刘涛饰演的贤妻是截然相反的两个角色。谢紫彬直言对这个角色十分喜爱,研读剧本时就对“方翠萍”这个角色充满喜爱,在创作过程中也力求角色饱满,而观众的喜爱就是对自己努力最大的肯定,希望在刚开始的2013年大家吸收正能量,传递美好。

  谢紫彬好戏不断受期待

  曾在《茶馆》、《神探狄仁杰2》、《养女》、《大祠堂》、《房车》等热播影视剧中均有着精彩表现的谢紫彬,继《贤妻》之后,由其主演的《血色玫瑰之女子别动队》目前也正在四川、浙江等地方频道热播,可谓成为荧幕新宠。据悉,谢紫彬日前低调奔赴新剧拍摄地,让不少观众热切期待佳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