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年代秀》2013改版嘉宾将升级

2013年03月28日15: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蔡丽怡 3月26日,“深圳卫视2013优质节目资源推介会”在东部华侨城举行,一众当家美女主持及“综艺一姐”李湘[微博]、综艺“萌叔”赵屹鸥、著名旅行家眭澔平、新闻评论员刘和平等悉数到场,为到场客户和媒体推介了深圳卫视本年度一系列王牌节目。当中最受瞩目的是平均收视保持全国前三的王牌综艺栏目《年代秀》,改版后明星嘉宾全线升级,主持人赵屹鸥透露。“一大拨帅锅马上就要杀到,周渝民[微博]、吴尊、林峰[微博]、安七炫、车太贤、全智贤、玄彬、卡梅隆……”

  作为全国首档全明星代际互动节目,《年代秀》一直维持稳定收视和上佳口碑。主持界萌叔“鸥哥”当日用他擅长的诙谐脱口秀推介了改版后的节目:“《年代秀》马上就要录了,我收到台本,听说一大拨帅锅要来深圳了,什么仔仔———周渝民啦,尊尊———吴尊啦,峰峰——— 林峰啦,哎哟,好讨厌,都这么帅还叫人怎么活啊!还有韩国的安七炫、车太贤、全智贤,女生听到名字都会尖叫的玄彬,也将把他的中国综艺首秀奉献《年代秀》。当然还有我的偶像、《阿凡达》导演卡梅隆,今年9月他将来深圳参加我的节目!”

  此外,深圳卫视在推介会上还表示今年将斥资10亿把好剧、首播剧一网打尽,包括由陈好[微博]、黄海波[微博]主演《新编辑部的故事》将于4月20日首播。而佟大为[微博]主演的《门第》,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主演的《兰陵王》,董洁[微博]、杜淳[微博]主演的《倾城雪》,文章[微博]主演的《小爸爸》等首轮剧都将陆续登场,抢占晚间黄金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