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首当评委自称不温和也不毒舌

2013年03月28日17:08  沈阳晚报 微博

  3月26日,中国顶级赛事“酷舞先锋·哈尔滨啤酒CCTV街舞争霸赛”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正式拉开序幕。据悉,这次打着“街舞争霸赛,让年轻消费者拥抱每个可能,享受生活”的口号、为中国街舞爱好者打造的国内顶级街舞赛事,历时3个月,在广州、杭州、成都、郑州、沈阳五大赛区以及海外进行选拔,将于6月9日正式在央视播出。此次主办方除了邀请国内外顶尖专业街舞高手担任评委外,更是力邀亚洲乐坛嘻哈小天王潘玮柏[微博]担任点评嘉宾。活动当天,心情不错的潘玮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担任街舞评委自己很有信心,当被问到何种选手会吸引他时,潘玮柏称:“选手的舞蹈不一定要跳得特别好,但是要有热情和创意。”

  做专注型评委:

  热情和创意选手会吸引我

  对曾经登上无数综艺节目的潘玮柏来说,此次非常正式地担任舞蹈评委可以算是首次。曾经在《我要上春晚——直通春晚》的舞台上,潘玮柏以认真专注的点评而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DJ出身转而当歌手的潘玮柏坦言自己是后天慢慢练习舞蹈的,现场,潘玮柏爆料十年前自己与朋友身穿嘻哈范儿服装到处演出而备受“白眼”:“我们坐飞机,坐火车到各地去演出,那时候人们都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们,我们的表演有时候都会被台下的观众扔西瓜皮,但是我们也没有放弃,现在我们表现出来的街舞文化越来越好。”面对前来参与选拔的选手,潘玮柏坦言自己既不会做温和型评委也不会做毒舌型评委,他对选手的要求更注重对表演的感受以及真诚:“我喜欢有热情和创意的选手,有热情的话他就会专注,他享受自己的表演。如果他不自信或者功利心太强的话,我会直接提醒他。”

  妈妈的“贴心棉袄”:

  每次演唱会她都会跟着

  近日,潘玮柏在微博上晒他与潘妈妈的“母子装”,受到粉丝们的疯狂转发。在娱乐圈摸爬滚打数年的潘玮柏和妈妈形影不离,潘玮柏笑言自己就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提起“母子装”,潘玮柏解释称:“那是我的衣服,我买了尺码很大的,我就说‘妈,你穿穿看’,结果她真穿了。”潘玮柏称潘妈妈私下里是个特别时尚的人,她也特别爱跳舞:“她可以跳肚皮舞啊,我妈妈很喜欢动的,我有什么演唱会她都会跟着。有时候我经常换演出场地太辛苦了,我就叫爸爸来接她,她都舍不得走。”对于潘妈妈“走哪跟哪”的行为,潘玮柏很是享受:“其实,妈妈不怎么管我,就是我喜欢她跟着我,我觉得她看到儿子也会开心。年纪大就不会住在一起了,和妈妈见面对我来讲是很好的事情。”

  得奖被“炮轰”:

  以后有适合角色还会拍

  今年,潘玮柏仍将工作的重点放在制作专辑上:“今年年底会出专辑,当然我也会有些压力,但是写歌的时候也是一种享受。不过大家对你有更多期待的时候就会形成压力。有压力也好,可以做出更好的东西。”当记者问及影视方面的打算时,潘玮柏有些沉默。2011年,潘玮柏凭借偶像剧《爱无限》击败金世杰、温升豪等劲敌,爆冷拿下台湾金钟奖视帝。不过潘玮柏却遭到台湾媒体以及观众的吐槽,甚至有网友在潘玮柏拿到金钟奖奖杯的时候炮轰称:“你拿得心安理得吗?”时隔两年,潘玮柏对此事是否释怀呢?潘玮柏坦言:“对我来说有一些伤口没办法释怀,现在想想还是会痛。”潘玮柏表示当时自己也很委屈:“我就是我,得奖是我努力得到,没有偷没有抢。当时公司上下很开心又很生气,但是我们也觉得大家批评的是对的。那种综合的情绪下,我一瞬间想到要写什么样的歌,于是《24个比利》诞生了。”对于目前只拍过两部戏,潘玮柏表示有自己发挥的戏份才会再去表演:“我做事情是真心喜欢才会去投入,对于拍戏,自己还是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但我想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对表演有不一样的诠释吧,未来有合适的戏我还会尝试的。”沈阳晚报记者  张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