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影》上海开播 吕行演绎浪子情深

2013年03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行剧照
吕行演枪战戏
吕行演绎浪子情深
《刀影》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威执导,张铁林、吕行[微博]、高云翔[微博]、吕夏[微博]、战菁一[微博]主演的动作悬疑传奇剧《刀影》于3月26日正式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继《永不消逝的电波》后,吕行再遇枪战戏,擦枪走火险受重伤,饰演冷血杀手演绎浪子情深为爱颠倒痴狂。

  吕行再遇枪战戏 擦枪走火险受伤

  吕行曾在《刁蛮公主》、《师傅》、《光荣大地》中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继《永不消逝的电波》之后,时隔两年,吕行再度接拍枪战戏,剧中武打动作很多,有时候还需要吊威亚,夏天在横店拍摄,其辛苦程度可想而知。该剧在拍摄期间,正值吕行生日, 媒体去探班,40度的高温下,吕行穿着西装,打着领结,热的汗流浃背,面对记者的问题,耐心认真的回答,敬业精神让人感动。聊到剧中很多武打动作戏,吕行表示,好久没演过这么过瘾的枪战戏了, “有一场戏连拍了3个小时,我打出了300多发空包弹。枪很热,特别连着打,枪管很热,火花甚至会往脸上蹦,挺危险,前天已意外挨了一枪,胳膊下面一片青紫”。

  吕行与高云翔成情敌 为爱痴狂

  吕行在《刀影》中除了精彩的枪战戏之外,更有细腻的感情戏耐人寻味。吕行在剧中饰演杜善起,是江湖杀手杜定海的养子,性格桀骜不驯,狂放不羁。杜善起的感情之路非常曲折,内心戏也十分复杂而纠结。他单恋战菁一,卖力讨她欢心,最终还娶了她,对方心心念念的却是高云翔,“当我和高云翔生死之战时,她不希望我们任何一人受伤或者死去。”剧中吕行因为在感情上受到挫折,借酒浇愁,籍此掩藏对战菁一的炙热感情,可谓为爱颠倒痴狂。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