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琳《连城》演妈妈 与贾静雯变身姐妹花

2013年04月07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琳《凤还巢之连城》怀抱婴儿 王琳《凤还巢之连城》怀抱婴儿
王琳《凤还巢之连城》剧照 王琳《凤还巢之连城》剧照
王琳与贾静雯合影 王琳与贾静雯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琳[微博]在电视剧《凤还巢之连城》的戏份全部杀青。剧中,她饰演富察将军府大福晋映月,迫于无奈将自己的孩子“偷龙转凤”,掀起了一场家族风波。无论是对抱养来的儿子恒泰,还是对流落民间的女儿连城,她都以生活中的慈母本色百般垂爱。此外,王琳还与贾静雯[微博]饰演的杏雨上演了一段对手戏。

  电视剧《凤还巢之连城》是于正[微博]《宫》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自开拍以来就受到了各界的关注。剧中,王琳饰演的映月是深受封建制度毒害的女性代表,为了稳固自己在家中的地位,无奈将自己的孩子“偷龙转凤”。尽管儿子恒泰(陆毅[微博]饰)不是自己的亲生骨肉,她却倾注了比亲生母亲更多的母爱。对于流落民间的女儿连城(袁姗姗[微博]饰),她也一刻都不曾遗忘,忍受着愧疚和骨肉分离的煎熬。对于熟悉王琳的观众来说,她鲜少有慈母的荧屏形象,然而生活中的王琳却是每天都在扮演着好妈妈的角色,这让观众十分期待她的本色演出。此外,王琳还与前来客串出演杏雨的贾静雯在剧中有一段纠葛。也许是因为两人同是美女妈妈,尽管该剧是她们的首度合作,两人才一见面就分外亲切,在片场变身为一对古装姐妹花。

  据了解,王琳在电视剧《凤还巢之连城》杀青后,便马不停蹄的加盟到央视一套大型励志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的录制。她将与张柏芝等明星一起以圆梦使者的身份展开舞蹈竞赛,帮助平民舞者实现梦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