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筵涉淫爆料人致歉:不在现场纯转发

2013年04月05日17: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思阳微博致歉内容截屏 曹思阳微博致歉内容截屏
网友曹思阳此前上传至微博的照片 网友曹思阳此前上传至微博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最早在微博上爆料“三亚海天盛筵涉淫”的网友“曹思阳”,于4月5日16:15发声明并致歉,她表示之前发的三亚海天盛宴的微博图片源自其朋友4月3日10:54发布在朋友圈的内容,自己近阶段一直在苏梅岛度假,并不知道三亚发生的事情,纯粹是转发。

  4月3日下午14:16,一个名叫曹思阳的微博网友最先在微博上发布了多张照片,这些照片中有对话截图、泳装聚会、白衣低胸美女群,对话内容中透露三亚海天盛筵涉嫌淫乱。此后,“海天盛筵”受到网友热议,主办方发声明澄清,多位受邀嘉宾斥责谣言,众多媒体跟进报道。后来,曹思阳将该条微博删除。

  4月5日16:15,这位最早在微博上爆料“三亚海天盛筵涉淫”的网友“曹思阳”在微博上发声明并致歉。她透露关于“海天盛筵”的图片是她的一位女性朋友于4月3日10:54分发表在朋友圈的,她看到后,于当天14:16分转发在微博上。她透露自己3月28日-4月2日这段期间在苏梅岛度假,不在三亚也不清楚整个事态发展经过。文末,她致歉:“请各界媒体人士不要大肆渲染,对因此微博所受影响的朋友表示歉意。”(JZB/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