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郑晓龙证实陈好快生了

2013年04月10日22: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编辑部的故事》 《新编辑部的故事》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黄海波、陈好、吕丽萍、王千源、井柏然等主演的喜剧《新编辑部的故事》即将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辽宁卫视开播,作为当年轰动一时的电视剧的新编版本,该剧可谓承受了很多的期待值。导演郑晓龙放言,拍这部戏因为不是纯粹意义上的连续剧,因此欢迎大家拍砖也希望大家观众对待用轻松的心情观看。女主演陈好日前传出再度怀孕,并缺席发布会,导演郑晓龙在现场证实她确实怀孕,快生了。

  谈演员阵容:20年前的葛优也没那么红

  当年的《编辑部的故事》集合的一批演员包括葛优、吕丽萍甚至是众多客串演员如今都成了名符其实的一线大腕。对于这次选择的演员阵容没有老版经典郑晓龙笑着回应“葛优当年也是初出茅庐。”他直言非常怀念那个年代拍戏的纯粹感觉,当年一部《渴望》北京艺术中心拍了一整年,为了筹集102万的拍摄经费一年没有拍摄新戏只为攒钱,现在的电视剧都是速食品,口碑很好的《甄嬛传》也只拍了五个月就完成了。对于演员的表演,郑晓龙表示都非常有突破,黄海波的喜剧天赋再次被挖掘,而吕丽萍也奉献了从业以来最大胆的演技,光从穿戴上就让人耳目一新。陈好缺席发布会,且传出再度怀孕的传闻。郑晓龙导演也在现场证实她确实已经怀孕,快生了。

  谈故事:台词经典笑料频出 讲述方式独特

  《新编辑部的故事》不同于以往的电视剧播出模式,它更像是系列剧,每一集都有一个主题,这对主流观众的收视习惯和收视率都是一个挑战。郑晓龙称因为剧本的特殊性所以只能处理成这样的表现方式,他也有这样的担心,但也希望给观众一个多元的文化享受,期待观众在看戏的时候别紧张,该开怀大笑的时候就开怀大笑。从之前公布的片花可以看出该剧的台词充满了流行搞笑的元素,对于这种原创的台词郑晓龙也表示信心很足绝对能让观众笑喷“你听说过李双江但没听说过李双刚吧?我们戏里有。”该剧集合了当下很多的热门元素比如房子问题、明星炒作、减肥美容等,很多台词都得益于演员现场的发挥。刘杨/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