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三块》卫视播出 杨立新诠释大反派

2013年04月24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立新 杨立新
杨立新《怪医文三块》剧照 杨立新《怪医文三块》剧照
杨立新首演大反派 杨立新首演大反派

  >>>>>>点击为《怪医文三块》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怪医文三块》结束了北京影视频道的播出后,今晚(4月24日)将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北京人艺表演艺术家杨立新[微博]、冯远征[微博]及青年人气演员孙茜[微博]主演,讲述民国至抗日战争年代,怪医文三块这位小人物在历史大背景下的传奇故事。剧中杨立新一改以往老好人形象首演大反派。

  剧中杨立新出演文三块(冯远征饰演)的死对头警察局长于世勋,戏中他一直爱慕孙茜饰演的菊花却被文三块抢走,于是“夺妻之恨”引发了二人间的势不两立。在历史的大背景下,于世勋混迹官场,谄媚上司并争权夺位,而凭借自己警察局长的身份也不时官商勾结谋求私利,然而当抗日战争爆发,民族矛盾激起了于世勋雄性大义凛然的一面,甚至上演了单枪匹马闯荡日军巢穴的精彩剧情。

  杨立新在以往影视剧中多以老好人的形象示人,此番诠释大反派,杨立新有自己的想法,他表示于世勋是个很复杂的角色,不能单纯用好和坏去衡量。在与文三块争夺妻子的过程中,观众会看到于世勋这样的“坏蛋”竟也有如此专情可爱的一面。而杨立新也一直提倡的不要脸谱化表演及塑造人物,希望无论什么角色都丰满立体,深入人心。

  《怪医文三块》综合了情感、医患关系、战争与历史变迁等诸多因素。杨立新、冯远征及孙茜等演员的加盟更让这部电视剧充满可看性,舞台演员的功力在剧中展现无遗。此外,剧中展现了很多中医里的“怪”偏方,治愈各种疑难杂症,其真实性也成为该片一大看点。(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