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医文三块》槿汐逃婚 冯远征险被活埋

2013年04月26日10:27  新浪娱乐 微博
冯远征饰怪医文三块 冯远征饰怪医文三块

  新浪娱乐讯 日前,《怪医文三块》登陆山东卫视天秤剧场,该剧由人艺表演艺术家杨立新[微博]、冯远征[微博]、孙茜[微博]主演,以民国时期怪医文三块治病救人的事迹为线索,展现了历史变迁背景下小人物的传奇经历。孙茜一改《甄嬛传》中的温婉贤淑,变身泼辣京妹,势要嫁给冯远征扮演的文三块。而文三块也此事被人暗算,险遭活埋。

  孙茜转型变泼辣 “槿汐”敢爱敢恨现别样魅力

  人艺话剧演员孙茜演技不俗,在之前的电视剧中塑造了多个经典形象。《甄嬛传》中槿汐姑姑的睿智冷静奠定了她在观众心中的形象。然而,孙茜并没有被一种角色限制,在山东卫视播出过的《三进山城》中,她扮演的钱华也深入人心。在《怪医文三块》中,孙茜大胆转型饰演泼辣的京城大妹车菊花,此举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荧幕形象,但是因其的娴熟演技更具亮点。剧中,车菊花爱上了性情古怪的文三块,被他的医术和特质深深吸引。为了嫁给文三块,她屡出奇招,不料却给文三块引来了杀身之祸。

  冯远征再挑大梁 文三块情路坎坷引杀身之祸

  作为人艺著名的表演艺术家,此次在《怪医文三块》中,冯远征挑大梁饰演饰演脾气怪异、医术高明的文三块。他给自己立下了特别的医规:看病之前一定要收三块大洋做号脉费。文三块治病爱出奇招,他用惊吓的方法治好了阎司令的癔症;又不顾众人阻拦开棺验尸,将车菊花的父亲起死回生。他古怪的性格和高超的医术都令人啧啧称奇。车菊花对文三块一见钟情,发誓要嫁给他。但杨立新饰演的于世勋对车菊花一往情深,因而对文三块怀恨在心。他与黑道焦二爷交好,想将文三块陷入险境之中……

  不同于传统年代戏的沉重严肃,《怪医文三块》增加了许多搞怪幽默的元素,突出了怪医的怪字。这部以怪为名、凭怪出奇的电视剧还有许多独特的魅力等待发掘,敬请收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