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创可贴》热播 魏千翔演技获好评

2013年04月26日11:04  新浪娱乐 微博
魏千翔演技获肯定 魏千翔演技获肯定
魏千翔饰演忠犬男 魏千翔饰演忠犬男
魏千翔剧照 魏千翔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魏千翔[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的创可贴》,播出以来收视率连续攀升,在本周更是成为收视榜冠军,这部为单身男女量身打造的治愈型都市爱情偶像剧,在观众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其中饰演忠犬男钟一凡的演员魏千翔,凭借俊朗的外形、温暖的微笑、清新不做作的演技,得到了许多电视观众的喜欢与认可,更是被网友封为“最佳女婿”候选人。

  忠犬男打动观众心 演技自然获好评

  演员魏千翔之前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这次在《爱的创可贴》中饰演忠犬暖男钟一凡,无怨无悔的守护着单亲妈妈唐少茵,默默的呵护她与儿子,抚平唐少茵被前男友抛弃、舞蹈事业又受创所带来的一切伤害,因此感动了许多电视机前的观众。魏千翔自然诚恳的演技也获得很多观众的一致认可,认为这个帅小伙前途无量。魏千翔也表示得到这么多观众的喜欢自己也始料未及,面对这样的厚爱只能用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自己接下去也在看新的剧本,期待更多新的挑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