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五月的鲜花》五四晚会关注地震灾区

2013年04月26日12:58  新浪娱乐 微博
五月的鲜花 五月的鲜花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芦山7.0级地震”发生以后,“《五月的鲜花—我们的中国梦》—2013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剧组心系灾区,迅速反应,新增晚会节目内容。以表达对灾区祈福,关注灾区重建,同时充分体现“五月的鲜花”这个品牌节目对于社会现实的思考,彰显媒体人肩负的社会责任感。

  得知雅安发生地震,晚会导演组临时着手商议,经过权衡与考量,大家一致决定演唱《凝聚每份爱》。这首歌积极阳光、充满爱与希望,表达了在灾难面前同舟共济、重建家园的坚定信心,体现手拉手心连心共度难关的精神。晚会上,由各高校学生代表一起演唱,以坚定灾区人民不畏艰难、树立勇气的信心,通过《凝聚每份爱》传递凝聚力量,奉献爱心,表达每个人情系灾区的满腔热情,这也正是本次晚会主题“我们的中国梦”的一次具体体现。

  “《五月的鲜花—我们的中国梦》—2013全国大学生校园文艺会演”将于5月4日20:05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现场直播。全国的青年大学生将与全国人民一起,为雅安加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