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军魂》央一热播 王小毅迎战铁娘子

2013年04月26日13:17  新浪娱乐 微博
《女子军魂》王小毅饰演涂红旗 《女子军魂》王小毅饰演涂红旗
王小毅 王小毅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管虎担纲执导,由闫妮、王小毅、耿乐[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子军魂》正在央视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一群勇敢却无组织纪律性的女子兵,在战火硝烟中成为了侠肝义胆战士的故事。而王小毅饰演的军需处处长涂红旗,看似与这群铁娘子斗智斗勇,其实却是她们坚实的后盾。

  王小毅在剧中饰演女子军团的战友“涂红旗”,不仅有着聪明的智慧,独特的个人魅力也吸引了女子军团中的女战士,包括饰演凌凤侠的闫妮,在剧中深爱凌凤侠的李八一(耿乐饰演)就曾经为之吃醋,并上演了一出与涂红旗争抢凌凤侠的戏码。而他与独立营头号狙击手王三妹之间擦出的火花,也让观众津津乐道。如果说《亮剑》表述了观众心中埋藏已久的男性英雄情结,《女子军魂》则首度挖掘了常为人所忽视的女性情怀中彪悍与坚韧的一面,该剧也因此被业内人士誉为女版《亮剑》,而涂红旗虽然坐镇第二战场,但与这些铁娘子之间的较量却十分出彩,初期这个女子军团英勇有余而理智不足,对于枪支弹药的需求导致了所有人对涂红旗这个技术专家虎视眈眈,而涂红旗也因常以军纪约束大家而被调侃为“涂公鸡”,人物色彩十分鲜明生动。

  王小毅曾在《潜伏》、《葵花怒放的声响》《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中饰演英俊潇洒的军人形象,无论是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廖三民、还是爱情至上的叛徒江斌,都是女性观众最爱的形象,而此次涂红旗一身永远染了油的军装和一脸胡渣,似乎有欠英气,却被称为剧中最可爱的男主人公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