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否认隐婚 合作电视剧开播

2013年04月26日13:19  新闻晚报

  □记者轩召强

  晚报讯继 《恋了爱了》、《爱的创可贴》之后,由刘恺威、杨幂主演的商战悬爱电视剧《盛夏晚晴天》于昨晚登陆江苏卫视,该剧也是刘恺威、杨幂恋情公开后合作的首部电视剧。日前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刘恺威表示请女友搭戏并非零片酬,不过是双方都绝对满意的“朋友价”。他还透露杨幂和自己父母关系的亲密程度超过自己,既然“准儿媳”这么讨婆婆欢心,那么有没有被父母催婚?刘恺威表示:“父母不会给太大压力,今年不会有结婚的打算。 ”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发布了一条微博:“当红花旦杨幂与男友刘恺威早已于2012年底在香港登记完婚。 2013年年假期间二人将双方亲友接到香港合办家宴接受祝福。当时有人拍到二人在香港铜锣湾采买居家用品,杨幂手戴3克拉大钻戒,当追问何时派发红包,二人低头不作答。求证实?!”此条微博让两人陷入了“隐婚”风波,而此时恰逢《盛夏晚晴天》开播之际,因此不少网友质疑两人再传婚讯纯属炒作。对此,刘恺威表示:“隐婚?你们太小看我了。结婚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最近麻烦缠身的杨幂更是直言:“这是假新闻。 ”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