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正义》秦丽演绎悲伤绝爱

2013年04月26日14:36  新浪娱乐 微博
《守望正义》秦丽乔装医生查案 《守望正义》秦丽乔装医生查案
秦丽 秦丽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高进军执导的三十集现代反贪题材电视剧《守望正义》正在房山热拍,剧中青年演员秦丽饰演80后女检察官“林溪”,年轻聪明、快人快语,堪称现代版“小蛮”,更将上演一段生死诀别的刻骨爱情。

  秦丽变身女检察官 演绎现代版“小蛮”

  凭借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中“小蛮”一角而被大家熟知的青年演员秦丽,在电视剧《守望正义》中饰演80后女检察官“林溪”,法律系高材生,聪慧机智,性格刚烈,快人快语,为了查清案情真相,更将自己打扮成医院医生以便更好的打探消息,堪比现代版“小蛮”。谈及角色秦丽表示“她们都是正义感很强,心中始终有一份侠义之气,虽然有时会有些冒进、有些小刁蛮,但是她们都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信念。”

  挑战刻骨虐恋 秦丽为爱哭到凌晨

  在感情方面,与《少年包青天3》中“小蛮”与“大包”两人从懵懵懂懂到悬崖前的深情告白不同,《守望正义》中秦丽所饰演的“林溪”则更加虐心,剧中“林溪”与公安局刑警“马小帅”本是一对欢喜冤家,在日常查案中渐渐产生好感,却不想“马小帅”在一次执行任务时的意外去世,上演一段生死相别的刻骨爱情。“我看到剧本一直看到第二天早上7点多,我哭的一塌糊涂一直都睡不着觉,特别感动。这种不完美的结局、爱情总让我印象深刻。”秦丽说道。

  据悉,《守望正义》预计将于5月杀青。接下来,秦丽将着手筹备由自己担任制作人并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而该剧也是去年底成立的秦丽影视剧工作室的首部作品。

  文/阶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