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海郑元畅偶像剧谱写“美味情缘”

2013年04月26日14:56  金羊网-新快报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 《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浪漫励志偶像剧《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将于4月29日晚起登陆广东卫视。该剧由李多海[微博]、郑元畅[微博]、李易峰[微博]、方安娜[微博]等中韩明星主演,剧中甜蜜爱情搭配各种美食,演绎出让人欲罢不能的“舌尖上的爱情”。

  小清新美食剧《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以小吃店为背景,讲述了拥有美食天赋的打工女王小夏(李多海饰)和出身美食名家的陈皓峰(郑元畅饰)、陈立扬(李易峰饰)、小怪兽女孩林潇潇(方安娜饰)之间围绕家族百年名店兴衰而展开的爱情故事。小夏带着阳光相依为命,却因为一次意外与两位男主角擦出了不少的火花,外冷内热的皓峰、阳光可爱的立扬,两人在和小夏的频频碰撞中越走越近。

  美食成为主角相识相恋的重要“道具”。剧中主厨们经历的爱情甜美可人,烹饪出的爱情美食更是色香味俱佳,不论是故事一开始小夏为了顺利度过危机而制作的诱惑美食新点心,鹅肝酱蛋挞“夏日阳光”,还是陈家老店绝学招牌小笼包、老汤馄饨、鱼跃龙门,色香味俱佳的爱情巧手菜“比翼双飞”,整部剧集漫溢“爱”的艺术氛围,谱写了一出美味情缘。

  郑元畅此次在《加油小夏之爱的蜜方》中化身为一家百年老店的型男主厨陈皓峰,厨艺了得。在整部剧里,郑元畅几乎没有笑过,誓将“扑克牌脸”进行到底。面对“冰人”郑元畅的频频发威,热情的李多海也招架不住,这对欢喜冤家几经波折最后是否能够酿成甜蜜爱情成了本剧最大的亮点。不过,虽然在剧中二人暂时“一冰一火”关系紧张,但私底下还是很好的朋友。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