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大鹏搞笑林依轮曝青春糗事

2013年04月26日15:12  金羊网-新快报
《年代秀》 《年代秀》

  新快报讯 记者 易哲 报道 今晚,深圳卫视《年代秀》将播出以纪念另类青春的特别节目。林依轮、王一楠[微博]将在节目中自爆青春糗事,当年写情书、玩乐器的难忘回忆将首次曝光;而“女神”周秀娜[微博]则变身美丽“班花”,让“宅男”大鹏为之神魂颠倒,使尽浑身解数来赢得女神的青睐,搞笑不断。

  网络喜剧《屌丝男士》自播出以来,就因为它的接地气的幽默桥段而受到众多大牌明星的加盟,身兼导演和主演的大鹏已经在戏中与“宅男女神”林志玲[微博]出演对手戏。在《年代秀》中,大鹏又迎来了另一位超级女神——周秀娜。手握电影《西游降魔》的“听话符”的周秀娜,上来就把它贴在大鹏肩上,立即把大鹏收拾得服服帖帖。大鹏一秒文章附体,扭着腰与女神展开贴身热舞。为了追到“班花”周秀娜,大鹏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

  节目中聊起众嘉宾青春期犯过的“二”,从小品学兼优的林依轮透露,自己曾让全班女生争风吃醋,又是送点心,又是帮顶罪……聊起这风光的往事,林依轮一脸自豪。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