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爱玲驾到《新编辑部》 众星夹道欢迎

2013年04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爱玲 黄爱玲
《新编辑部故事》 《新编辑部故事》

  新浪娱乐讯 昨晚,《新编辑部故事》继续在北京、上海、深圳卫视热播,黄海波[微博]、陈好[微博]、吕丽萍[微博]等一众编辑部的同事怀着期待且忐忑的心情,终于迎来了安妮(陈好饰)之母——黄爱玲的到来。剧中的黄爱玲自称叶赫那拉的后裔,满洲正黄旗,做事说话都摆着皇族的架子,初到编辑部就引的众人夹道欢迎。黄爱玲为了女儿的婚事可谓操碎了心,不但亲自来编辑部垂帘听政,还偷偷四处调查黄海波的品行,惹得编辑部的同事人心惶惶,都怕说错话。最后在为黄海波设立了数条不平等条约后,终于满意的决定打道回府。

  在数部影视作品中都成功塑造过“母亲”的黄爱玲,此番再次凭借自己精湛的演技,将一个挑剔、迷信,想要着急把女儿嫁出去,又万分不舍的中年母亲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