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影》多台连播 吕行反派表演接地气

2013年04月26日16:14  新浪娱乐 微博
吕行剧照
吕行出演反派

  新浪娱乐讯 抗战剧《刀影》继上海新闻综合频道播后,已相继在多家地方台播出。与近年来充斥电视荧屏的年代抗战剧不同,《刀影》突破了以往的抗日题材剧的传统窠臼,同时融入历史、情感、生活等元素,以全新的视角突出动作和悬疑方面的展现,并为各个角色设定了江湖传奇的身份,更具有戏剧化的冲突。其中反派角色杜善起扑朔迷离的境遇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吕行[微博]对该角色“接地气”的演绎,塑造了其雷厉风行的硬汉形象,倍受观众的喜爱与认可。

  整部剧围绕着旧上海滩的腥风血雨,两大阵营的爱恨情仇,跌宕起伏的剧情值得观众期待。在这个在青春偶像剧和穿越宫廷剧大行其道的年代,这样一部优秀的电视剧确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惊喜。不仅融入电影的激战、武打、特效、悬疑等元素,吕行、高云翔[微博]、吕夏[微博]、战菁一[微博]等实力派演员的互相飚戏,使得整部剧很有冲击力。作为一个贯穿整部剧的核心人物,实力派演员吕行在剧中扮演反派杀手杜善起,虽然是个大反派,但人物曲折的故事让人唏嘘,纠结的情感更是令人为之动容。由于身份的特殊性,观众从一开始就对吕行饰演的杜善起这个角色惴惴不安,随着剧情步步深入,悬念屡屡迭起,杜善起的最终结局成为了观众最为期待的看点。

  吕行凭借其冷峻的气质、利落的身手和扎实纯熟的演技,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其中与高云翔血拼对决的打戏更是令人惊艳。吕行表示:“这部戏演得很过瘾,不仅演出了主人公的别样人生,也深刻体会到了一个男人完整又精彩的一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