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12日决赛将选中国好舞者

2013年05月03日16: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东方卫视第一季《舞林争霸》日前进行最后一场总决选的录制,该节目原本预定以直播形式呈现,但日前改为录播形式,将在5月12日播出,导师将由原本的五位增加至九位,共同选出年度“中国好舞者”(最受欢迎舞者)。

  九位导师包括杨丽萍[微博]、陈小春[微博]、黄豆豆、阿朵[微博]、刘岩和胡春田等,他们将一起选出年度冠军。杨丽萍还透露,已经为自己喜欢的舞者“做了些事儿”,跳描声舞的潘宇让她印象深刻,而张纪中[微博]最新的电影里正好缺一个巫师的角色,杨丽萍就从中牵线搭桥,将潘宇介绍给了张纪中,目前潘宇已经进入剧组拍戏了。

  据悉,“中国好舞者”的当选者将获得灿星制作百万演出合约。优秀舞者可参与今年五月份启动的《中国好声音》百城百场演唱会巡演,并将前往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与国外的顶级舞者们交流学习。 (曾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