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了得》郭德纲自曝常收威胁信

2013年05月08日15:45  金羊网-新快报
《非常了得》郭德纲被威胁了 《非常了得》郭德纲被威胁了

  新快报讯 郭德纲[微博]主持的《非常了得》最新一期将于今晚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节目中,郭德纲自曝曾常常收到匿名威胁信,有人认为他破坏了相声界的行规,欲杀他而后快,郭德纲则委屈地表示没做过什么坏事。

  郭德纲在相声界一直以超高的人气盘踞在最受观众喜爱的榜单之中,不过行内行外对他的质疑声也不少。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郭德纲自曝收过匿名威胁信,“我经常收到这样的信,印象最深的就是2007年左右吧,内容是你破坏了整个行业,我要代表中国相声界杀掉你。我当时吓坏了,赶紧就撕了。”问他有没有报警,郭德纲则相当淡定,“我都习惯看这样的内容了。”郭德纲还拿自己开起玩笑,“它写着你破坏了我们的行规,我就在想我破坏的是哪个行业啊,做主持人也没做什么坏事啊。当时我还把信给德云社后台的人都看了,他们的反应就是哈哈大笑,都当做笑话看呢。”究竟是谁发出信件的?郭德纲自信担保不是相声同行做的,“这绝对不是我们相声同行干的,说相声的人要是召集大家凑钱打他一顿,那保准就散伙了。” (曾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