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奶奶》曝剧照 罗晋耍宝卖萌秀功夫

2013年05月13日13:16  新浪娱乐 微博
《传奇奶奶》罗晋耍宝 《传奇奶奶》罗晋耍宝
罗晋《传奇奶奶》当县长 罗晋《传奇奶奶》当县长
罗晋变身店小二 罗晋变身店小二
罗晋饰演“山大王”狗娃 罗晋饰演“山大王”狗娃

  新浪娱乐讯 由罗晋、宁静主演的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目前正在山西热拍。近日,该剧剧方通过微博曝光一组最新剧照。人气小生罗晋饰演的狗娃的造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虽说是名山大王,但狗娃眉目俊朗、英气挺拔,耍宝、卖萌、秀武术更是一样不少,被网友誉为“最帅气的土匪”。

  拍戏不畏艰苦  罗晋为爱执着

  电视剧《我和我的传奇奶奶》该剧讲述了罗晋饰演的狗娃在奄奄一息时,被宁静饰演的土匪女当家把捡回家并抚养长大,渐渐地两人暗生情愫,历经千辛万苦最后策马天涯的故事。罗晋表示,这段感情里狗娃一直是主动执着的,奶奶可能碍于各种因素会有一些顾虑,但是狗娃始终坚定不移,他一旦认准的事情就不会改变。 

  为还原“土匪”真实生存状态,该剧在山区一扎营便是3个多月。演职人员除了要抵御初春的严寒,更要与漫天的沙土做抗争。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包裹的严严实实,罗晋坦言:“拍摄的时候,一阵风过来,尘土就糊一脸,眼睛都睁不开了。但就是这样的环境,我们得克服”。

  角色显张力  罗晋过足戏瘾

  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传奇奶奶》中罗晋除了做土匪,还要当县长、扮店小二,忙得不亦乐乎。据了解,狗娃虽是土匪出身,生性顽劣、桀骜不羁,却也是个情深意重、心怀大志的真男人。

  既要压服众人、又要讨好奶奶还要忙活大家伙儿的生计,罗晋在剧中耍宝卖萌秀功夫,过足了戏瘾,精湛演技更是备受同组演员和导演的肯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