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争霸》落幕 唐诗逸获阳光舞者

2013年05月14日13:0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东方卫视大型舞蹈真人秀《舞林争霸》上周末尘埃落定,张傲月成为首位登上巅峰的舞者。与此同时,特别大奖——阳光舞者也终于揭晓,舞者唐诗逸以最高票数荣获殊荣,成为美汁源阳光大使。

  “阳光舞者”票选活动于3月24日正式启动,鼓励观众从进入半决赛的26名选手中选出心目中最阳光健康的舞者。该票选活动得到了全国观众和网民的热情响应,在短短一个月时间里,26位选手共获得了逾300万名观众的支持。而从踏上《舞林争霸》这个舞台开始,唐诗逸便始终以阳光、健康的心态面对一切挑战。在总决赛中,唐诗逸更是以一支《曹植与甄宓》古典舞获得全场最高分。 (记者 韩垒)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