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抱病练跳水训练照曝光(图)

2013年05月14日13:1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黄健翔练跳水
黄健翔

  中新网5月14日电 浙江卫视[微博]《中国星跳跃》三周后重新复播,作为节目中“顶梁柱”的主持人黄健翔,除了在节目中“压场”给观众带去热情互动与专业解说的双重享受外,还将挑战跳水。在带病坚持主持、训练的情况下,他不忘打趣炫耀自己的教练阵容“简直是世界冠军的教练配置了!”

  第三期的节目录制之时黄健翔已经是带病高烧坚持,彩排录制连轴转,每日工作结束都是凌晨,未得到充足的休息一时让身体无法完全恢复,但为了配合其他选手以及教练们的时间,黄健翔仍抓紧时间上阵训练。在进行陆地训练的时候,需要不断的前翻,这使得身体协调性本来就较弱的他恶心不断,呕吐感一直上涌,虽然黄健翔还坚持下水试试,但被教练紧急叫停,精神可贵。

  虽身体不适,黄健翔还是尽力调节训练现场的气氛,专业知识也成了玩笑的“理论基础”:在由前跳水队奥运冠军李娜、曾任田亮教练的张挺、以及主力教练许翔等组成的教练团面前,黄健翔感叹“这我太了解了,世界冠军的教练配置也不过如此了啊!”让现场笑声不断。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