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曝水漾写真显灵动妩媚(图)

2013年05月14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雨欣水漾写真 刘雨欣水漾写真
刘雨欣写真 刘雨欣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影视明星刘雨欣[微博]参加《中国星跳跃》而成为焦点,其勇敢向前、挑战自己的精神受到不少认可。最新曝光的一组夏日水漾写真也成为媒体及公众关注的“娇点”,写真中刘雨欣宛若一条清灵的美人鱼,灵动妩媚。

  据悉,励志女神刘雨欣在参加《中国星跳跃》过程中因挨拍最多,被称为“挨拍王”,幕后训练中受了不少伤吃了不少苦头。并且屡次受伤:超强度10的连跳,引致胃痉挛当场狂吐;训练受伤,触发旧腰;遭遇意外重拍,晕厥水中被捞上岸;肋骨拍伤入院,编导哀求停训遭拒等等。但面对逆境,她没有退却,反而像个英勇的女战神,越受伤越坚强。刘雨欣就此表示:我很享受这种为目标不断努力前行的过程,希望更多人可以认识真正的刘雨欣,一个向上、不断挑战自我的刘雨欣。并且以刘青年自称不断自我激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