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牧茵《马永贞》玩转型演绎交际花

2013年05月14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牧茵和陈国坤剧照 周牧茵和陈国坤剧照
周牧茵剧照 周牧茵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陈国坤[微博]、周牧茵、樊少皇[微博]、徐少强等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39集电视剧《马永贞》日前在央视电视剧频道完美收官,获得口碑收视双丰收。《马永贞》通过一场场险象环生的拳战展示了一代拳师马永贞铁骨铮铮的英雄人生。因出演《美人心计》、《美人天下》等古装剧的周牧茵一改古典温婉形象,在本剧中出演女一号柳菊池,成为上海名媛交际花,美貌玲珑下是坚强的性格与对爱的忠贞,深受观众的喜爱。

  周牧茵凭借其古典美的气质,在于正制作的三部“美人”系列剧中,以不同的形象、性格的角色诠释了几位皇妃。《美人心计》中她是温婉安静的子冉皇后,《美人天下》里她是宽容善良却又悲情的大唐皇后王霓君,《美人无泪》中她成了颇有心计的反面皇妃娜木钟,其清新大气的形象及纯熟精湛的演技令观众耳目一新,大获好评。在新版《马永贞》中,周牧茵走下高位,饰演了一个出身凄苦的上海滩京剧名伶,黑帮杀害了她的家人,她在恶劣的环境下坚强的生活,并想尽办法保护心中的爱人。“隐忍坚韧”的她被网友们誉为演技大爆发,以其独到的创作思路重新诠释这一经典人物。

  周牧茵本人则表示,演皇后的时候更多的是发号施令和显露贵气,而如今演绎柳菊池,则处处透着凄苦和悲情,她生于乱世,但内心纯美,对爱真诚、执着,所以演绎这个角色其实挺累心的,当时拍戏结束后很久,我都不能从这个角色的情绪中拔出来,所以我对我剧中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希望广大观众也能喜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