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谈《精忠岳飞》:当女侠不容易

2013年05月14日14: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嘉倪《精忠岳飞》诠释女将红颜 张嘉倪《精忠岳飞》诠释女将红颜
张嘉倪《精忠岳飞》巾帼英雄不输男儿 张嘉倪《精忠岳飞》巾帼英雄不输男儿

  新浪娱乐讯 汇集黄晓明[微博]、吴秀波[微博]、罗晋[微博]、张嘉倪[微博]、林心如[微博]等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古装历史大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在安徽、浙江、山东、天津四家卫视播出。人气女星张嘉倪在剧中饰演岳飞的红颜知己吴素素,武功高强,擅长医术。不过谈及剧中的侠女范,首次尝试武打风格的张嘉倪坦言,当女侠也很不容易。

  在该剧曝光的剧照中,张嘉倪或是身穿淑女汉服,安静温柔,或是一身戎装,英气勃勃。据悉,此次张嘉倪饰演的吴素素在造型上走多变风格,“有小家碧玉的造型,也有很多侠女型的”。同时在剧中素素有不少与岳飞(黄晓明饰)征战沙场的经历,因此对于从未尝试过武打戏的张嘉倪而言,首次当上侠女也有许多感慨。

  张嘉倪表示,我曾经学过舞蹈,原本以为能在动作协调上有所帮助,但是几天打下来,真是体会到舞蹈和武术完全是不同的领域。不过,虽然刚开始拍摄时,张嘉倪也不时的会发生打伤自己的事情,但是在几段戏拍过之后,张嘉倪也渐渐掌握拍武戏的诀窍,“不仅仅动作要做好,还要注意从镜头的角度把动作和姿态做到漂亮。”

  在感慨侠女不好当的同时,张嘉倪对于自己饰演的角色也信心十足,“希望我饰演的吴素素,就是大家心中的吴素素。”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